玉莎瑶草碧芊芊

18 Jul.

戏精小区(简介+设定)

简介:

生活在一个满是演员的小区究竟是什么体验?日常生活中的他们又是什么样的?是如剧里的人设一样,还是大型人设崩塌现场呢?

世界观:

喜灰剧组及制作人员都生活在一个小区,主角五人组的戏龄跨度分别为沸(5岁到20岁)、暖(6岁到20岁)、喜(4岁到19岁)、美(3岁到18岁)、懒(3岁到18岁)

为了让主角五人组在一个年级上学,设定沸暖晚上一年,懒美早上一年。五人组幼儿园、初中、高中都在同一个班级,只有小学是喜美懒一班,沸暖一班。

房间布局:null

人设:

喜羊羊:调皮捣蛋,三天不打上房揭瓦→绅士知礼,偶尔有点小调皮,傲娇

美羊羊:娇气柔弱,能用眼泪制服喜羊羊的女人→淑女典范,私下古灵精怪,傲娇但从不显山露水

喜美:表面上绅士配淑女,实际一碰上就掐(当然,是喜总逗美爷,美爷恼羞成怒),但私底下(没有别人)又很和谐

懒羊羊:贪吃懒惰,大智若愚→看清一切的CP头子,幽默随和,表面上对恋爱一窍不通,实际上是情感大师

懒皓:别问,问就是CP头子×二次元少女(情感大师和他学员之间的二三事)

沸羊羊:脾气火爆,一根筋→沉着冷静,成熟但有时头脑很简单

暖羊羊:温柔懦弱,胆小怕事→白切黑,表面温柔大姐姐,实际腹黑小恶魔

沸暖:至今认为暖羊羊容易被欺负的沸羊羊×救命恩人就算是傻子也不能嫌弃他的暖羊羊

年龄:沸(双鱼座)>暖(狮子座)>喜(双子座)>美(金牛座)>懒(巨蟹座)

慢羊羊:青科院院士,退休后和妻子花羊羊搬来原创公寓(花羊羊没死,活的好好的)

灰太狼:青大应用物理系教授

红太狼:青舞剧团首席,擅长街舞,隐退后在原创公寓开了一家舞蹈学校教跳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文群像偏主角五人组,CP有喜美、沸暖(冷圈太冷了)、懒皓(先等我研究研究他俩)灰红、夜香、智丽、灰香、慢花、烈妈、球豹等等(不一定都是官配,但BL和GL就别想了)

本文超甜无虐不狗血(多角恋),日常温馨向,主角五人组身上都有我和朋友的影子,本人毫无恋爱经验,所以恋爱什么的尽力写。

小区地图等我再画画。

评论(18)
热度(116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玉莎瑶草碧芊芊 | Powered by LOFTER